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考试 托福 >> 新托福将废除600分门槛

新托福将废除600分门槛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5-04-01


  托福分不再是个槛托福600分曾经是中国学生申请出国留学的“门槛”。明年,这个“门槛”将彻底“废除”。因为新托福考试分数将从310至677分评分标准,改为0至120分评分标准。同时,新托福也有了一个标准的名称———托福网考(TOEFLiBT)。这是上周美国教育考试中心(ETS)评测总监郝克(Hauck)博士向记者透露的。

  新托福考试是基于互联网的考试,整体测试系统需要一个可靠性验证。因此,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采取分阶段在不同国家逐步实施的步骤,9月24日将首先在美国推出,10月22日将在加拿大、法国、德国和意大利进行新托福考试。整个系统在最初几个实施地点运行稳定后,才在其他几个地方推广实施。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范围托福网考计划在明年实施,此前考试仍参加当地的托福机考和笔试。2006年托福网考时间将于今年11月1日前公布。由于托福网考加入了口语测试、综合能力测试和交流能力测试项目,测评的是考生的英语综合能力。因此,以往的托福考前辅导方式也将随之发生变化。据悉,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将为考生提供一系列出版物及在线信息资源。考试可以登录托福在线联系网站,购买在线新托福模拟考试。在线练习网站可以帮助考生提高英语能力和准备现行托福考试及新托福考试。考生交纳20美元可以参加一次模拟考试,其中包括新托福考试的阅读、听力和写作部分。考生参加模拟考试后即可获得考试成绩及反馈信息。不过,如果需要获得新托福考试口语部分的练习机会和反馈信息,还需要额外支付30美元。

  据了解,托福网考考题不会像机考那样反复出现。考生如果希望通过培训提高水平,最好参加英语能力方面的培训。郝克博士告诉记者,作为命题考试机构,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以往并不参与考试准备工作。但是,以后会逐渐帮助考生应考、应试。




  来源:新民晚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