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考试 GRE >> GRE:中印暂时取消

GRE:中印暂时取消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2-08-28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8月26日表示,调查显示,中国(包括香港)和印度的学生不恰当地透露GRE计算机专项考试试题,GRE董事会要求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决定暂时取消在上述国家的计算机专项考试,并在世界各地对该项考试进行调整。

  据人民网报道,这次发现的考题安全遭到侵害的问题和近期在GRE General机考中发现的问题是相似的。GRE General机考考题的泄漏导致了在亚洲部分地区暂停GRE General机考。

  GRE董事会和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宣布:

  1.取消世界各地的原定于2002年11月的GRE计算机专项考试;

  2.只在2002年12月份举行GRE计算机专项考试;

  3.与往年不同,世界各地2003年4月的GRE计算机专项考试将不再进行;

  4.取消在中国(包括香港)和印度2002-2003年度的GRE计算机专项考试。

  GRE董事会主席Carole Beere女士表示:“调查发现一些国家的考生在互联网上即时发布考题,如果继续在这些国家举办计算机专项考试,考试的有效性将会受到威胁,给美国研究生院的招生人员和全世界考生带来不利影响。从公平竞争的观点看,我们只有这么做,才能保证其他国家和地区参加GRE计算机专项考试的广大考生可以向招生委员会展示他们哪芰Α!?br>
  2002年度,中国(包括香港)共有862名考生参加考试,印度有388名。Beere女士称,GRE董事会并不是在上述国家永久性地取消计算机专项考试。GRE计算机专项考试有望于2003年秋季在中国(包括香港)和印度恢复。

  Beere女士说:“GRE董事会对考试调整感到遗憾。考试调整绝对不是对所有中国学生和印度学生的置疑,而是为了保护GRE计算机专项考试的真实性和未来的有效性,针对这两个国家中少数学生不正当的行为而采取的行动。上述国家的学生如果要申请研究生院计算机专业,希望他们能在其申请材料中强调相关课程考试成绩、工作经历和推荐信。”

  已经完成注册,要参加2002-2003年度GRE计算机专项考试的中国考生和印度考生,可以获得考苑延玫娜?钔丝睢6杂谄渌?厍?目忌??绻?丫?⒉岵渭?1月份的考试的考生,将被自动安排参加12月份的考试。考生不愿参加12月的考试,可以访问www.gre.org/email.html发电子邮件,或致电609-771-7670与美国考试服务中心联络,获得考试费用全额退款。

  来源:

有问必答